瓯海景山街道铁腕整治消防安全重点区域

温州网 2019-06-18 10:44:55

  温州网讯(通讯员 关一舟)近日,景山街道为了深入开展重点区域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对挂牌的景山社区老旧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开展铁腕整治,全面提升该区域消防安全环境,强制拆除隐患疏散逃生、占用疏散通道的铁拉门、铁栅栏46处,消除了一大批消防安全隐患。

  据了解,景山街道景山社区被区政府挂牌督办火灾隐患重点区域后,该街道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着力从严查违章搭建、违规住人、消防安全改造、用火用电安全、人员消防素质、消防宣传、隐患举报机制和诚信约束机制等八大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推动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今年以来,该街道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是该街道从未放松警惕,铁腕整治了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找出问题和不足,探索加强了消防工作的方案和经验,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全面推广和提升街道消防工作水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