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沪杭招商考察

温州网 2019-06-18 16:09:23
6月14日至16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上海、杭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就深化合作交流、推动项目落地、互惠共赢发展与有关企业进行深入洽谈。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通讯员 严建春)6月14日至16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上海、杭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就深化合作交流、推动项目落地、互惠共赢发展与有关企业进行深入洽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参加考察。

  考察首日,王振勇一行先后走访中欧经济合作协会上海办事处、与沿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洽谈野奢旅游渡假区项目、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讨论教育合作模式,重点和上海建工集团研讨有关合作事宜。当天还赴中庚集团对接中央商务区运营工作。

  上海建工集团是国务院和上海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企业集团,下辖全资、控股企业300余家,具有建设部核发的国内最高等级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双特级资质,集团主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投资经营、相关工业、设计咨询等五大业务。

  在上海建工集团,王振勇指出,经历了大拆大整阶段,瓯海正处于精建精美时期,在固定资产投资大、安置房品质要求高的基础上,目前是来瓯海投资的最佳时期。“如何能达到精建精美的效果,就需要上海建工这样高水平的企业参与。”王振勇希望双方能跳出承包商的单一合作角色,从成立子公司、建立装配式基地以及梧田老街开发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以温州为翘板,进一步辐射浙南闽北赣东。

  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卞家骏对王振勇一行表示欢迎,认为和瓯海的发展空间大、潜力足,将建立定期互访机制和联络机构,同时带领有关团队前往考察市场,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动有关项目在瓯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红利。

  6月15日,王振勇一行走访考察上海基诺光学有限公司、上海昭程整流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海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基诺光学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一站式成镜制造企业,主营欧洲业务。王振勇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就眼镜产业项目开发模式,结合我区优势及发展需求进行深入座谈对接,诚邀企业来瓯投资,建议试水眼镜小镇建设试点镜片生产工厂,待条件时机成熟,双方再作进一步深入合作。

  在上海昭程整流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被该公司的新产品全路况机器清扫机、智能垃圾收集站深深吸引,希望双方能就相关产业开展深度合作。而在浙江中海医药有限公司,王振勇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发展规划、行业优势等综合实力,详细介绍我区的资源优势和优越的投资环境,诚挚邀请企业到瓯海参观考察,深化合作交流,并表示我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行程最后一日,王振勇等赴森马电商园参观学习考察。“每一次听了森马的发展历程,都深受鼓舞。”王振勇十分赞同“电商产业已经成为森马新的发展点”这一观点,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围绕眼镜电商展开讨论,探讨森马电商和瓯海在拥抱眼镜产业方面如何有效融合。王振勇用“收获丰盛,不虚此行”来形容此次的森马之行,同时希望双方能再次携手开创瓯海电商新局面,共同实现美好愿景。

  考察期间,王振勇参加杭州瓯海商会成立大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