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县交通运输局工作

温州网 2019-06-18 16:53:03
6月18日上午,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县交通运输局调研工作,了解文成县重点交通项目工作的攻坚进展情况。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刘超荣) 6月18日上午,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县交通运输局调研工作,了解文成县重点交通项目工作的攻坚进展情况,对项目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和研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陪同督查。

  调研中,刘中华一行通过走现场、看规划、听汇报的方式,先后前往樟台枢纽、樟台泉台经G322垟头山隧道--大发垟平交口、G322连接线等地,实地督查我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攻坚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就我县交通发展情况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进展、存在问题、下步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刘中华在会上指出,交通是文成最大的短板,交通建设是全县整个重点项目建设中最基础、最关键的版块,也是文成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的基础,对实现文成赶超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拉高标杆、持续发力,以“大干交通、干大交通”为总要求,按时、高质量全面完成重大交通项目既定目标任务,着力构建“内快外畅”的综合交通体系。

  刘中华要求,在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要以更大格局抓好综合交通体系谋划建设,全力加快现有重大交通项目推进,深入谋划中长期综合交通体系项目,力求项目建设既有当前价值又有长远价值。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加强要素保障,加强日常管理,做好项目攻坚,做到苦干与巧干相结合。要加强组织引导,锻造“交通铁军”,着力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工作亮点。要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工作氛围,形成强大的项目攻坚态势,确保交通重点项目快速有序推进,为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