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强化“角色”意识 做足红色领航文章

温州网 2019-06-18 16:55:43
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角色”意识,深化细化规划方案,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做足红色领航文章,以“战时”状态全力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各项工作,全力助推平阳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6月17日下午,平阳县召开“红色领航工程”专题汇报会。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角色”意识,深化细化规划方案,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做足红色领航文章,以“战时”状态全力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各项工作,全力助推平阳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红色领航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省一大”召开8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和乡镇汇报了“红色领航工程”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董智武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红色领航工程”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红色领航工程”工作取得了明显推进,工程面貌得到了明显改进,这离不开各牵头领导的积极参与、努力协调,和各相关部门、有关乡镇的高度重视、辛勤付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红色领航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深刻认识开展“红色领航工程”对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角色”意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做好红色引领文章,全面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各项工作,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力助推革命老区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七点意见。一要深化工作规划,注重规划的可操作性,提高成果转化能力,确保规划谋在细处。二要细化重要方案,对方案进行再细化再深化,明确具体工作的具体环节,细化工作内容,确保方案更有实效。三要加快工程进度,以更大力度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各项目建设,倒排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加快落实配套建设。四要注重整体效果,加快环境整治工作,改善道路环境,突出红色元素,切实提升革命老区整体环境。五要确保平稳推进,拿出全部精力,高标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为“省一大”召开80周年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六要进入“战时”状态,及时转变工作思维,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明确任务分工,以“战时”状态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七要强化对接沟通,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内理清协调事项,及时汇总上报,以确保各项目的顺利推进。

  县委副书记李坚等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