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真抓实干 精准施策 确保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如期开工

温州网 2019-06-18 16:59:00
6月11日,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在督查重点项目——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时强调,要紧盯目标,倒排时间,狠抓计划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温州网泰顺支站(记者 赵超颖 图/孙斌) 6月11日,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在督查重点项目——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时强调,要紧盯目标,倒排时间,狠抓计划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陪同督查。

  陈永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通厂公路大桥地址、上水库大坝坝址,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进展等情况。据了解,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距泰顺县城20km,与温州、丽水直线距离均约88km,靠近温州市电力负荷中心。作为温州市重大能源项目,泰顺抽水蓄能电站早在1999年就已经开始启动前期工作,是目前全省规划建设的抽水蓄能电站中投资较省的站点,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据初步估算,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能给本县增加税收1亿元,且项目还可以作为旅游观光景区,有效带动本县旅游产业发展。

  陈永光指出,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始于1999年谋划争取,历时20年,倾注了几届党委政府班子的心血、承载着几代泰顺人的梦想,实属不易。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形势、抢抓机遇,科学统筹、全力以赴,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进入到会战状态。

  陈永光强调,要坚定决心,一鼓作气、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如期开工;要持之以恒,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把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作为近几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发力,一抓到底;要全力攻坚,以攻坚的态势、攻坚的决心、攻坚的力度、攻坚的举措,做好向上对接、道路配套、电力配套等工作,全力推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要誓达目标,以2021年为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效落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