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确保按期实现通水目标

温州网 2019-06-18 17:02:21
在项目施工现场,陈永光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基本情况、目前进展以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等。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 赵超颖 图/孙斌) 6月12日上午,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督查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实现通水目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副县长赖立峰陪同督查。

  在项目施工现场,陈永光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基本情况、目前进展以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等。

  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位于我县罗阳镇岭北与碑排交界的翁溪溪流上,工程主要由大坝、引水隧洞、倒虹吸管、提水泵房等部分组成,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投资5.5488亿元,施工总工期36个月,规划供水人口为13万人。工程建成后,可实现最高日供水量6万吨,可以彻底解决城关供水安全问题,确保近期8万和远期13万城关居民的用水安全。

  陈永光指出,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不仅是我县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省、市、县重点工程项目,更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重点工程,意义重大。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给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陈永光强调,要坚定通水目标,坚定决心、紧盯目标,克难攻坚、加快推进,确保按期完成通水目标;要攻坚政策处理,以攻坚的决心、攻坚的力度、攻坚的气势做好政策处理工作,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要加速施工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强化技术保障,高速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协调督导,加强统筹协调,狠抓督导落实,形成合力,确保项目顺利如期推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