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小城镇整治“上改下”协调会

温州网 2019-06-18 17:21:56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中一) 6月1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小城镇整治办组织召开灵昆街道重点路段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工程“上改下”协调会,讨论工程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探讨解决办法。参会人员还实地勘查了施工现场,深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瓯江口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交警、电力局、灵昆街道办事处、运营单位及建设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目前,该项工程正井然有序地进行中。据有关部门提供的数据,在整治工程中,强电10KV管道需要铺设约4000米,目前已完成3515米,占比88%;强电0.4KV管道总共约4500米,已完成2045米,占比45%;弱电综合管道总共约7500米,已完成1680米,占比22.5%;外立面改造总共约203栋,已完成45栋,占比22%。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就现场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梳理下步计划。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对接,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实质性地推进各项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