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推动温州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继续走前列

温州网 2019-06-19 06:55:00
把全面深化改革这篇大文章做深做透,努力推动温州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继续走在前列。

  温州网讯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昨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陈伟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高举改革大旗,力谋创新实招,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引领各方面各领域改革,把全面深化改革这篇大文章做深做透,全力抓推进、抓落实、创亮点,努力推动温州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继续走在前列。

  姚高员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温州市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督察办法等文件,推行信访“最多跑一次”改革、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优化布局增强服务“两个健康”能力等实施方案或实施意见,听取了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创建世界(温州)华商综合发展试验区申报、中国(温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申报等情况汇报。

  陈伟俊强调,温州靠改革起家,以改革闻名。新征程上,温州更要坚定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争当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重点要坚持创新引领,进一步树立“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的改革导向,敢于先行先试,强化制度创新、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找准“上情”和“下情”的结合点,以重大改革试点为抓手加大探索创新力度,以创新理念、创新举措推动改革取得更大实效。要狠抓落实攻坚,扛起改革担当,勇于攻坚破难,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敢于啃硬骨头、动“奶酪”,投入更多精力、下更大力气抓落实,做到既有目标、又有举措,既讲进度、又讲效果,及时总结提炼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争当全面深化改革的实干家。

  陈伟俊强调,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是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的龙头性工作,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牵引性工作。我们要提高站位抓创建,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加快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为全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率先探索有效路径。要加强联动破难题,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向上对接争取;各县(市、区)要着眼全局,谋划实施高含金量的“两区”创建试验田项目。要落实任务创亮点,深化创新举措,细化考评标准,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出成绩、创亮点;同时要合力建设温州“改革智库”,争取更多高端人才参与到温州改革中来,真正做到站得高、看得远。要与时俱进拓内涵,把创建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与“三服务”活动等相结合,以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攻坚破难,更好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