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金点子”万元大奖有奖征集进入倒计时

温州网 2019-06-19 08:30:00

  温州网讯 1万元征集“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市民群策群力”治水“金点子”活动进入倒计时,如果你有好主意,抓紧时间投稿吧,并有机会赢得万元奖金哦。

  活动自4月11日开展以来,截至6月12日,主办方共已收到“金点子”50条。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美丽浙南水乡是温州人民的热切期盼。如何进一步改善水生态环境,巩固建设成果,这需要全市市民共同思考。征集活动开始后,不少市民结合生活实践,围绕治水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群策群力提供治水“金点子”。

  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和领导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对评选出的优秀“金点子”提供者颁发证书和奖金。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奖金由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本次征集将于6月30日截止,有想法、感兴趣的读者抓紧时间,向我们投稿。可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820939093@qq.com(邮件请注明“治水金点子”),也可以写信的方式,邮寄至温州市新城大道296号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郑雪君收)。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治水办、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联合主办。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周蓓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