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好人”邵建波为四川宜宾地震灾区捐款

温州网 2019-06-19 08:51:00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9点,南京市红十字会迎来第一个为四川宜宾长宁地震捐款的人——温商、“温州好人”邵建波。邵建波前天晚上得知宜宾长宁地震的消息后,一直关注地震灾区动态,昨天上午一到上班时间便立即和南京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驱车赶到南京市红十字会,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款现金10000元,以表达爱心。

  邵建波系温州瑞安人,坚持30多年做好事不留名,被誉为“活雷锋”和“旗帜哥”,2018年任南京金陵商会会长。

  据了解,邵建波一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和抗击自然灾害,带头捐款早已不是第一次。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邵建波是全国第一个捐款的人,他在将5万多元矿泉水和食物运达灾区后,还参加当地志愿服务工作,且追加捐赠100多万元款物;2013年雅安地震时,他也第一个站出来向灾区捐款;2014年云南昭通地震时,他还是第一个送去捐款的人。

  邵建波说,希望通过他的捐助,力所能及地帮助灾民们渡过难关,同时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捐助队伍,让灾民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支持和关爱。

  来源:温州晚报

  陈斌 段甫永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