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19年温州市直属、鹿城区初中特长生招生计划出炉 合计招生282人

温州网 2019-06-20 11:42:00
2019年温州市直属和鹿城区部分初中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正式出炉,合计招生282人。

  温州网6月20日讯(记者 温婉)特长生请注意!2019年温州市直属和鹿城区部分初中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正式出炉,合计招生282人。

  具体招生方案已于近期在各校校园网上公布,有意向的学生家长可上网查询。根据工作要求,此次招生对象必须为鹿城区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或在市局直属或鹿城区小学就读的小学应届毕业生。每个学生报名不得超过两所学校,每所学校限报一个项目。多校重复报名的学生,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录取资格。各学校在报名时要求学生签订承诺书。

  据悉,各校将于6月30日前自主完成招生工作。根据特长生报名情况,届时市教育局直属处将统一组织专业测试。专业测试成绩反馈到各学校,各校确定预录取名单,并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公示结束后,根据学生自愿原则,预录取的学生将与学校签定录取协议,不再参加其他学校的各类招生录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