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丰事件

2019-06-21 14:27:00

  2019年3、4月间,不断有群众通过各种渠道爆料称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涉嫌非法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并怀疑该院存在使用假疫苗的情况。该信息引发网民以及监管部门的高度关注。4月28日,海南省卫健委、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局、公安厅联合发布事件调查结果,称银丰医院在未获得疫苗接种资质的情况下,非法开展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违规出借科室对外合作,扰乱了医疗市场秩序,对其作出了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的决定。对于其使用的疫苗来源渠道不规范,可能涉嫌使用假疫苗的情况,尚在进行继续调查……

  【温州市卫健委第二届时评赛第二周话题材料】:

  2019年3、4月间,不断有群众通过各种渠道爆料称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涉嫌非法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并怀疑该院存在使用假疫苗的情况。该信息引发网民以及监管部门的高度关注。4月28日,海南省卫健委、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局、公安厅联合发布事件调查结果,称银丰医院在未获得疫苗接种资质的情况下,非法开展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违规出借科室对外合作,扰乱了医疗市场秩序,对其作出了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的决定。对于其使用的疫苗来源渠道不规范,可能涉嫌使用假疫苗的情况,尚在进行继续调查。另据《澎湃新闻》最新报道内容显示,早在2019年春节前,就有涉案人员被抓,截至目前涉案人数达数百人。

  请以以上内容为素材背景,撰写一篇5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文章,要求能够产生正面引导作用。

  请于6月27日(下周四)17:30前由团队负责人统一汇总发送至指定邮箱:wzwsjswlpltzs@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团队名称+篇数,每篇作品文档提交给团队负责人时须在文件名注明信息:姓名+单位+作品标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