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干部人事管理、党建、无欠薪考核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9-06-21 17:46:00
6月20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主持召开干部人事管理、党建、无欠薪考核工作会议。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为了积极响应基层减负相关精神,精简会议,提高工作效率,6月20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主持召开干部人事管理、党建、无欠薪考核工作会议,通过“三会合一”的形式,集中研究人事管理、党建工作、防范无欠薪等内容,促进人事党建工作形成合力,为瓯江口建设高质量发展平台保驾护航。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以及各部门主要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组宣部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基层选人用人突出问题和干部因私出国(境)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自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整改措施,并对干部人事、无欠薪等相关工作考核要求进行了明确。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对今年党建考核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入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将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抓好落实。

  胡宁统强调,要严守备案管理纪律关,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开展干部人事和出入境管理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化”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做到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痕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要加强欠薪隐患排摸检查,扎实、有序、快速地落实各项工作,确保瓯江口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