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2019-06-21 17:46:00
灵昆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赴平阳法纪教育基地、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警示教育和红色革命教育。

  温州网讯(通讯员 严良愉 金晓彬)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推进“清廉灵昆”建设,6月21日,灵昆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和各村村监会主任等70余人,赴平阳县法纪教育基地、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警示教育和红色革命教育。

  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踏石留印、红色平阳、前车之鉴、腐败诱因、忏悔反思”等主题板块,通过场景模拟、微电影展播等形式,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大家在耳濡目染下,谨记腐败官员落马的“前车之鉴”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道理,进一步深刻领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自我修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