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个本科上线 护校四年登上温州中职高考榜首

温州网 2019-06-23 10:34:45

  温州网讯 6月22日,浙江省2019年中职高考成绩公布,温州护士学校截止目前,86个考生本科上线,刷新学校本科上线人数记录,连续四年位居温州市中职学校高考本科上线人数榜首。药剂专业苏苗来、周倩和陈诺分别取得全省药学类第二、六、九名,医学护理类章庆怡取得省第九名的优异成绩。

  药剂专业在2019年单招单考继续大放异彩,继去年本科上线全省第一,今年继续保持全省领先,近两年的技能考,全省一共4个200分满分全部落户温州护校。

  护理专业,近三年本科上线人数从18人到26人到65人,一路狂升,今年本科上线人数排名全省第二。

  据悉,温州护士学校是目前温州唯一一所公办医护类中专。该校现有护理、药剂、中药、中医骨伤四个专业。

  2019年温州护校高考再创佳绩,是学校狠抓教学质量,大胆推进课程改革,实行分层分类模块教学、精准教学的成果。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温州护士学校打通升学就业立交桥,极大地满足了学生和家长“高水平升学、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魏晓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