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第三届全民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开赛

2019-06-24 16:49:21

比赛现场
颁奖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婷)6月21日,灵昆街道第三届全民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开赛,来自街道各行政村、企事业单位14支队伍的31名象棋爱好者齐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对弈双方端坐如莲,切磋交流,在棋盘上布兵摆阵,见招拆招,激烈“拼杀”。他们或布局缜密,诱敌深入;或信手落子,妙棋连连,睿智、敏锐、沉着,紧张的气氛充盈着整个赛场。围观的群众也是眉头紧锁,边观战边思考。“哎呀,错了!我走错一步棋啊!”只见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后悔下错棋,激动得用手直拍大腿,对手则笑得格外酣畅。

  此次象棋比赛共分为五轮进行,每轮按积分编排制,并且用电脑编排以保证公平公正。五轮激烈的棋盘“厮杀”过后,来自九村的选手郑法栋夺得了甲组个人赛第一名,灵昆一小的选手韩同海夺得了乙组个人赛第一名,周宅村一举拿下团体第一名。赛后,棋友私下切磋,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参赛的棋手纷纷感谢灵昆街道提供的平台,在切磋棋艺的同时还能认识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据了解,此次的中国象棋比赛只是全民运动会的序幕,本届运动会将历时三个月,还设置了乒乓球、篮球、广播体操以及趣味运动等9个项目。比赛项目设置贴近群众日常生活,是灵昆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运会关于全民健身、提高人民健康素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对近年来灵昆街道全民健身运动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