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过程公开 全流程监督 温州乐清严把征迁廉洁关

人民日报 2019-06-25 11:03:39

  15天拆出90余亩地,一个半月签订500余户征迁合同,47天签约3983户……这是去年温州乐清城中村改造交出的一份亮眼成绩单。今年初,该市又启动了南岸片征迁项目,涉及约2450户、3万余人。征迁干部如何在做好群众工作、迅速有力推进城中村改造的同时,确保清正廉洁?

  作为乐清市城中村改造的最后一轮,南岸片征迁规模最大、数量最多、涉及面最广、涉及资金大、廉政风险高,也是执纪监督的重中之重。在南岸片征迁工作中,每个攻坚小组除了悬挂征迁进度表外,还播放警示教育片,开展集体谈话,上好廉政教育课,让征迁干部时刻对标要求警钟长鸣。

  “征迁全过程实行签一户公示一户,做到征迁政策公开、补偿标准公开、补偿金额公开、安置面积公开。一切都公开了,征迁干部以权谋私的余地就没有了,个别征迁户也没法打歪主意了。”乐清市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宽宝道出了“法宝”。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乐清从事前防范、事中督查、事后追责三个方面入手,不断强化征迁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丈量、评估、签约、腾房等各个环节的公开、公平、公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