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们注意了!77省道北侧车辆乱停放综合整治行动已经开始

2019-06-25 17:34:00
为促进77省道沿线绿化、洁化、美化,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77省道北侧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综合整治行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 姜瑞 管鸿程)“77省道是我市重要路段,也是瓯江口重要入口,在这里停车既影响环境也有安全隐患,请立即开走!”为促进77省道沿线绿化、洁化、美化,提升瓯江口城市入口形象品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77省道北侧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综合整治行动。

  6月21-24日,瓯江口城市管理局与瓯江口综合执法大队率先对辖区范围77省道北侧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为期三天的调查摸底。经调查发现,存在利用规划用地或拆后未利用集体土地乱停车6处,其中还存在汽车修理厂、活动板房、简易工棚、杂物堆放等影响沿路市容市貌的现象。此外,沿线港湾式临时停车点夜间还有不少运输车辆违章停放,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随后,由瓯江口城市管理局与瓯江口综合执法大队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召开联席会议,会议明确进一步加强各单位合作,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对77省道乱停车现象进行一次性清理。

  6月25日上午9时,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国土资源局、规划建设局、交警中队、灵昆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应对港湾式临时停车问题,由瓯江口交警中队和洞头公路局进行摸底取证,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处以3万元以下罚款;应对占用规划用地停车问题,由国土资源局、规划建设局对停车场出入口进行封闭,并对硬化进行责令恢复;应对占用拆后未利用土地停车问题,由灵昆街道办事处出面协调,并尽快完成土地征收、设置禁停标识等工作;应对辖区77省道沿线私家车违规停放行为,将由瓯江口交警中队开展违停处罚。同时,各部门还将对沿线存在的汽车修理厂、集装箱、简易工棚、杂物堆放等影响沿路市容市貌的现象行为进行管理整治,如属于违法违规行为,将由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取缔。

  为保障行动常态长效,瓯江口还将成立77省道综合整治行动小组,通过定期召开例会、建立省道巡查制度、完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举措,进一步推进77省道综合治理,确保整治到位、隐患消除、环境美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