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刚刚温州暴雨预警信号升级了

温州网 2019-06-25 22:20:51

  温州网6月25日讯(记者温婉)注意!注意!暴雨要来了!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晚上21时40分,温州市气象台将温州市区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里市区西部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市区东部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此外,乐清、永嘉、瑞安、洞头均已发布暴雨预警信号。

  预警信息:

  瑞安市气象台于2019年06月25日21时47分将瑞安市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仍有中到大雨,东部地区暴雨天气。25日08时以来最大累计雨量的前三站点为汀田街道95.0毫米,塘下罗凤89.3毫米,塘下鲍五村84.4毫米。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小流域山洪、滑坡和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洞头区气象台于2019年06月25日21时30分发布洞头区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我区已出现中到大雨的天气,近12小时最大雨量出现在灵昆46.6毫米,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我区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滑坡等次生灾害。

  永嘉县气象台于2019年06月25日20时18分发布永嘉县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我县已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最大雨量出现在岩头镇岭外村55.7毫米,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我县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小流域山洪、滑坡和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乐清市气象台于2019年06月25日19时50分发布乐清市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乐清市(清江镇,芙蓉镇,虹桥镇,南岳镇,岭底乡,淡溪镇,石帆街道,天成街道,城东街道,乐成街道,蒲岐镇,南塘镇,翁垟街道,白石街道,城南街道,盐盆街道,柳市镇,北白象镇,磐石镇)有暴雨。希望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