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出手时齐出手!三位文成华侨异国街头勇追匪

温州网 2019-06-26 08:23:16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获悉,当地时间6月22日10点左右,在意大利米兰华人区的“东妮游戏厅”附近,3位文成男子路见不平,不约而同齐出手,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追劫匪。

  这是一个3位文成男子在异国他乡携手见义勇为的故事。据意大利《华人街》网站主编赵建斌介绍,2019年6月24日上午在意大利米兰华人区的“东妮游戏厅”内发生一起抢劫案,10多万欧元现金被洗劫一空。现场监控显示,两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进入游戏厅后不久匆匆出来,其中一人手提一个黑白相间手提袋,蒙面低头仓皇逃离。

  抢劫案发生后,店主的求救声引起正在路边吸烟的文成男子、50多岁的陈体虎的注意。他立马尾随两名劫匪狂追,并一路高喊“抢劫”,希望更多路人出手拦下劫匪。

  劫匪也赶紧加快脚步,朝着马路转弯口一路狂奔,与迎面走来的另两位文成小伙不期而遇。听清陈体虎等人的求救声后,这两位小伙立马出手。监控中可以看到其中一人用力抓住劫匪手臂却被猛地甩开。

  就这样,3位素昧平生的文成小伙在米兰街头开始“组团”追击劫匪。见此情景,早已等候在马路拐角处的劫匪同伙情急之下朝着路人连开3枪,打中其中一个路人后,匆忙驾车帮助两名劫匪逃离现场。

  10点15分左右,意大利当地宪兵赶到案发现场并派警车朝劫匪逃离的方向展开追击,另有宪兵留下调看华人商家的监控视频。据附近街坊讲述,该游戏厅近日将要转让,当天正有买家持现金付定金,被抢金额约10多万欧元。

  记者发稿前,意大利当地传来最新警方案情通报,称劫匪作案的车子也是偷盗来的。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的案件调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婕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