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边境儿童安置丑闻发酵 移民管理部门再传人事变动

中新网 2019-06-26 08:40:14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数百名未成年无证移民在美国边境安置中心遭遇恶劣环境条件的丑闻持续发酵。美国边境管理机构饱受批评,25日,一位联邦机构官员表示,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的代理局长桑德斯(John Sanders)将在未来几周内辞职。

  据报道,桑德斯在发给CBP工作人员的一封信中透露了自己将要辞职的消息。桑德斯在信中写道,“我会让各位判断我在CBP是否取得成功,但我可以毫不含糊地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能有机会帮助和支持CBP的优秀成员,我感到满意和知足”。桑德斯在信中还称,自己将于7月5日正式辞职。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两名国土安全部(DHS)官员和一名国会议员助理25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准备任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代理局长摩根(Mark Morgan)接替桑德斯,管理CBP事务。

  这是美国国土安全部高层领导队伍的又一次人事变动。美媒称,目前特朗普政府正在面临十多年来最大的移民危机,管理移民部门领导层的不稳定也伴随着边境危机逐步恶化。

  据报道,美国政府已经从美墨边境附近的德州边境巡逻站接走了大多数儿童,此前有报道说有300多名儿童被拘留在食物、水和卫生设施不足的环境中。

  据报道,安置中心中的许多未成年移民单独抵达美墨边境,但有些儿童是被迫与其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分开。

  由于政府设施过于拥挤,自去年年底以来,已有五名儿童在边境巡逻站的羁押中心死亡。

  按照美国政府规定,边境巡逻队在其短期工作站内关押儿童的时间不能超过72小时。一旦超过时间,需要再将其转移到卫生和公共服务部(HHS)监管的部门,该部门将未成年移民安置在全国各地的安置中心,之后政府部门便确定这些移民是否可以获得释放,由其在美的亲属或家人朋友照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