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之争:约翰逊致信亨特 要求对方承诺如期脱欧

中新网 2019-06-26 08:42:17

  综合报道,英国前外交大臣、保守党党魁候选人之一鲍里斯?约翰逊25日在推特上公布了他发给竞争对手杰里米?亨特的信件,呼吁对方承诺在10月31日实现脱欧,无论是否达成协议。

  约翰逊表示,这是竞选的“核心问题”。两人应该同意,“无论如何”都必须满足最后的脱欧期限,以兑现对英国人民的承诺。

  亨特曾表示,如果他能与欧盟达成更好的协议,将争取额外的时间。

  英国保守党25日表示,下一任英国首相将在7月23日对外公布。

  此外,约翰逊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脱欧公投期间他宣称英国脱欧后,每周将省下3.5亿英镑,可用来弥补英国全民健保(NHS),他仍然相信此数额为真。

  5月,英国民众曾集资提起诉讼,控告约翰逊散布假消息,要求他出庭说清楚。法官决定放他一马,约翰逊再度提起此事,恐怕将再度引发争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