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拨温州志愿者获省人民政府发文表扬

温州网 2019-06-26 15:01:33

  近日,省人民政府发文表扬了2018年11月参与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我市率队志愿服务该大会的温州大学团委,荣获“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集体”称号,7名温州志愿者被评为“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个人”。

  据悉,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于去年11月19日至21日在我省召开。此次大会是联合国主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内容最丰富的地理信息大会,也是测绘地理信息领域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重大国际多边活动。

  受大会组委会邀请,温州大学的40名志愿者远赴德清参与大会新闻中心服务组和展览及重要活动组的志愿服务。这些志愿者是从报名的200多名温州大学生中层层遴选而出,他们凭借良好的形象气质、扎实的礼仪规范、认真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品德,受到大会组委会及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许。

  获表扬的志愿者黄思诗表示:“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有足够的自信站上这个岗位,展现温州志愿者的风采,因为我们代表的是全中国青年志愿者的形象。所以不管走到哪儿,只要穿着志愿者服,我就时刻提醒自己,挺直腰板、面带微笑。此刻我代表的不再是个人,而是一个集体,因为志愿者就是这座城市行走的金名片。”

  在闭幕式当天,温州大学贾欣等12名志愿者,作为志愿者代表,受到联合国的压轴表彰。

  近年来,温州团市委在全省首创推出了志愿者派遣行动,“定岗”明确需求和职责,“定人”招募志愿者和服务岗位联姻,“定时”签订服务协议保障志愿者权益,实现志愿服务的常态化、精准化。去年,温州志愿者高质量完成2018世温会、全省小微园建设现场会、国庆“大建大美同心同享”市民体验活动等96场大型赛会活动和温州科技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62个公益机构的服务保障工作,今年温州志愿者还将参与国际工业和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等在温举行的国际性大会志愿服务。温州志愿者们将传承“大爱温州”精神,为温州发展助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