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真情 瓯江口开展基层党员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19-06-26 17:00:49

  温州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七·一”前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工作。

  6月26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带队来到灵昆街道王相村,看望慰问该村部分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慰问,并通过他们向瓯江口所有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姜增尧都仔细查看老党员们的居住场所,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就学就业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党员们关注、关心的问题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身体健康,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姜增尧还叮嘱街道、村居干部要时刻关注老党员的需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老党员们感谢组织的关怀,他们表示对瓯江口和灵昆近年来变化发展感到开心,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在“七·一”前夕,瓯江口管委会领导郑俊、谢作雄、彭建锦、周舟、庄小将、胡宁统、周辉、金宏斌也将分别带队走进灵昆街道沙塘村、九村村等其他八个村开展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工作,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怀。(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