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商台企考察团考察瓯江口

温州网 2019-06-26 17:03:54
了解瓯江口整体概况、环境营造、项目落地、配套设施建设等内容。

  温州网讯 6月25日,由浙江台商专委会和各地台商协会会长及重点台商组成的浙江台商台企考察团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先后实地参观了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十里樱花园等地,了解瓯江口整体概况、环境营造、项目落地、配套设施建设等内容。瓯江口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参加考察。

  此次考察团来温主要考察温州投资发展和创新创业环境,了解惠台政策举措,向全省和两岸台商台企宣传推介温州。考察团团长李茂春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深刻体会到了瓯江口高速的办事效率和浓厚的营商环境,瓯江口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考察团将大力宣传推介温州和瓯江口,带动更多台商台企来此考察投资。李茂春表示,希望能在瓯江口为在温台商建造一个共同的“家”,打造两地合作共赢发展平台,共同创业,永续发展。

  瓯江口始终重视“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惠台政策,在土地供给、资金扶持、人才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姜增尧指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全力做好台商台企服务工作,为两地合作发展播下希望的种子,共同携手将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