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6个5G生态机房开通

温州网 2019-06-27 06:36:39

  温州网讯 6月26日上午,温州市首批政府主导的5G生态机房落成开通仪式在瓯海区娄桥玕东村举行。据悉,此次统一落成开通的5G生态机房共有6个,是瓯海区政府主导推动的5G规划创新试点项目之一。

  为打造5G先行区,瓯海区政府于2018年就提前谋划推动5G机房和传输资源的率先发展。据了解,首批机房选址瓯海区核心地块,传输资源储备充足,便于周边区域集中快速部署开通5G基站,优先满足核心区块5G信号覆盖要求,为居民提供更好更丰富的通信服务。

  5G生态机房什么样?据瓯海移动公司副总经理王亮介绍,机房坐落楼宇小区密集的核心地块绿地边缘或绿树丛中,占地面积约50平方米,建筑外观犹如生态小木屋,与周边绿植绿化充分融合。

  据悉,瓯海区正在全力推动5G先行区建设,2019年,全区计划新建25个5G机房,力争在基础设施、试点建设、功能拓展等方面先行发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洪越风

  通讯员:叶斯斯许文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