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环保、安全宣传进企业

温州网 2019-06-27 16:46:24

  温州网讯 为增强企业员工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生态文化月”和“安全生产月”宣教教育氛围,6月2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环保(安监)局在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和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生态文化月”和“安全生产月”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现场通过发放环保、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图册、宣传礼品、现场讲解等交流互动方式,为企业从业人员提供环保、安全生产咨询服务。此次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手册300余份,各类宣传礼品、环保袋300余份。

  在温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中,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通过验收,活动现场,环保(安监)局工作人员为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授予“温州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通过本次“生态文化月”和“安全生产月”进企业宣传活动,增强企业环保、安全生产意识,同时,也要求企业不断提高培训教育,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做到“开开心心上班,平平安安回家”。(陈恺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