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防汛知识培训会

温州网 2019-06-27 16:48:37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防御水平,熟悉防汛抗旱知识、提高防汛抗灾技能,6月2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防汛知识培训会,区防指成员单位、灵昆街道办事处防汛防台主要责任人和相关工作人员、村级防汛防台责任人、在建涉水工程项目负责人以及已建水利工程管理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防汛办副处长汤国军专门授课。培训会上,汤国军详细讲解了气象防灾减灾、防汛基层体系建设等方面相关业务知识,结合实际分析了瓯江口当前存在的防汛隐患问题,并强调防汛工作要从“三防”出发,即人防、技防、工程防。

  通过本次培训,各有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防汛防台基本技能,提高科学决策、指挥调度和快速反应能力,有助于推进防汛防台体系的建设,有效展开相关工作。(陈笑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