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民营经济助力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温州检察获点赞

温州网 2019-06-28 07:21:03

  温州网讯 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法治论坛昨天在温州举行。与会嘉宾点赞我市检察机关护航民营经济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做法。

  近年来,我市检察机关先后出台《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检察护航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检察“九大行动”的意见》《关于立足先行实践基地充分发挥司法保障作用服务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若干意见》等,聚焦“精致生产”,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温州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温州检察机关还部署开展服务“两区”建设专项检察监督活动,专项整治“欺行霸市”、侵犯企业知识产权、企业内部人员职务犯罪等。2018年以来,共起诉知识产权犯罪141人,企业人员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犯罪90人。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通讯员 温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