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奋力冲刺科技工作“半年红”

温州网 2019-06-28 17:12:08

  温州网讯 为高质量推进企业研发费用的落实,加快补齐研发费用占比的短板,奋力冲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科技工作“半年红”,6月27日上午,瓯江口科技局召开了2019年1-5月研发费用投入情况及“半年红”攻坚任务工作交流会议。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有针对性的对企业1-5月的研发费用投入情况及半年任务缺口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交流。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狠抓企业研发费用投入,加强企业研发数据的基础台账建设。企业研发费用投入数据要平稳增长,材料支撑要到位,确保科技统计数出有据、真实可靠。

  郑俊强调,要统一思想,加强内外部的创新资源整合,提高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开足马力加大研发投入;要加大科技企业培育力度,增量提质,提高研发费用数据质量,应统尽统;高新技术企业要争先创优,树立品牌,推动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瓯江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嫦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