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会见郁慕明一行:强化合作 密切交流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9-06-29 08:56:17

  温州网讯 前天,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了来温交流考察的新党主席、新中华儿女学会荣誉理事长郁慕明一行。

  近年来,温台两地在经贸往来、民间交流、创业合作等方面结出新成效——近3年两地合作项目落地129个,总投资达9.5亿美元;举办超过150场特色交流活动,温州高校与台湾近30所高校建立两岸高校联盟,每年来温的台湾同胞突破24万人次。

  陈伟俊在会见时说,温州与台湾交流合作具有渊源深、势头好、机遇大、空间广的特点。作为浙江对台合作的桥头堡,温州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华梦”理念。希望温台两地继续深化交流交往,发挥好各自优势,强化人文经贸、产业发展等多领域合作。温州将全力为台胞、台企在温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打造最优生态,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首次来温的郁慕明表示,此次来访,就是带着推动两地进一步交流合作发展的目标,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希望以此访为契机,积极促进台湾各界与温州在文化创意、青年交流等各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享繁荣发展。

  市领导施艾珠、王军、诸葛启钏参加会见。

  记者 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