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在沪搭建“人才飞地”:研发在上海 生产在温州

温州网 2019-06-30 08:52:26

  温州网讯 探索异地研发孵化,驻地招才引智。日前,鹿城区(上海·浦东)人才科创飞地、鹿城区人力资源上海工作站在上海城方创新中心授牌成立,让人才、技术、资金等要素在上海与鹿城之间流动起来。

  “‘城方创新中心’将作为鹿城在上海的‘人才飞地’新主场。”鹿城区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说,“今后,鹿城人力社保局等人才工作部门将会同项目方,对入驻该中心的企业设定准入门槛,并探索‘孵化在上海、产业在鹿城’‘研发在上海、生产在鹿城’的沪鹿协同创新模式,打造海内外高端人才集聚中心。”

  据悉,上海城方创新中心是由上海地产集团子公司上海城方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工信智创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思科(中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首个集科技创新、孵化加速与联合办公为一体的联合创新中心项目,是城方旗下科创服务品牌——城创的首家实体店,同时也是工信智创在上海地区的第一个双创基地。

  接下来,鹿城区将出台配套实施方案,从功能定位、引进对象、运营管理、服务提供等方面精准发力,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优惠政策、优质服务,实现“飞出地”和“飞入地”双方的合作共赢。

  来源:温州日报

  周大正林孝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