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达合金将回购股份 至少投入3000万元

温州网 2019-07-01 07:29:00
计划投入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温州网讯 近日,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福达合金)发布一份回购股份的公告,计划投入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去年5月中旬登陆上交所的福达合金,是一家电接触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是细分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其上市后股价一度涨至80.82元。

  福达合金方面称,此次回购股份激励员工,旨在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的积极性。公告显示,此次回购股份完成后,在36个月内未能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对应未转让的剩余回购股份将全部予以注销。

  公开信息显示,福达合金流动资产充裕,截至今年一季度该公司流动资产9.58亿元。福达合金此次回购股份的资金上限也只占其流动资产的6.26%。其实,不用现金去激励员工,反而用自有资金回购股份激励员工,这也是目前不少上市公司吸引和留住人才的重要策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