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以这样的方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温州网 2019-07-01 17:48:36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灵昆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共庆党的生日,缅怀党的历史,展望光明前景,动员和激励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灵昆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循党的章程……”全体参会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誓词,铭记入党初心,践行庄严承诺。大会对2018年度为灵昆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十佳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创新帮扶模式,启动同心公益基金

  “同心·助困帮扶”公益基金是灵昆街道党工委谋划推出的一种新型救助模式。该项基金是积极参与精准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继灵昆街道慈善一日捐、红色细胞关爱基金之后的一大崭新创举,内容包括赈灾救济、扶贫助困、爱心助学和其他公益事业。基金实行专款专用,旨在帮助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此次会议共筹得人民币68万余元。此外,大会向18名困难党员群众发放了2019年度“红色细胞关爱基金”,切实解决部分党员群众的生活困难问题。

  “岁月峥嵘,情怀如歌。98年前,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会上,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98年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并从“筑牢信念之魂,深刻领会初心、使命丰富内涵”、“固守忠诚之本,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走好强基之路,全面引领灵昆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作讲话,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街道工作总体情况,谋划部署了下半年街道拆迁清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基层党建等中心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所有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促使灵昆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春天里”,迈上跨越赶超的“快车道”。

  灵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来自各线的党员代表、退休支部老干部、村两委成员、村监会主任以及先进个人和关爱基金发放对象等290余人参加会议。(叶慧颖/文金晓彬/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