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提速 鹿城开办诊所审批缩短到5个工作日

温州网 2019-07-03 07:32:15
该区开办诊所审批需要40个工作日。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鹿城区卫健局了解到,该局成功实现开办诊所全流程“一件事”5个工作日审批办结(不含公示期),确保申办人不走“冤枉路”,不花“冤枉钱”。此前,该区开办诊所审批需要40个工作日。

  据了解,改革前审批流程复杂,申办人办理开办诊所事项需要经过7个环节。改革后,所有的现场核查、实地踏勘、技术评审等环节都在审批环节开展,只需3个环节就可办理完成:受理审核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材料(0.5个工作日),现场核查、技术评审(3个工作日),审批决定(1.5个工作日)。

  改革前,申请人办理开办诊所事项需提交18份材料。改革后,按照“能减则减、能免则免”的原则,对设置医疗机构审批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所需的申请材料进行合理归并。取消设置可行性研究报告、合作办医协议书、法人资格证件、医疗机构名称申请核定表、人员证件(包括个人申请者身份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或者设置医疗机构备案回执等6份材料;整合申请书、建筑设计平面图、授权委托书等3份材料,比改革前共减少9份申报材料。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