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鹿城山福镇茅垟村15人被洪水围困,已成功获救!

温州网 2019-07-03 22:49:00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救援现场

  最新消息:

  温州新闻网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7月4日0点35分,第15名被困人员被救出。

  温州新闻网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被救出的11人都是一家企业的工友,均为成年人。

  温州新闻网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7月4日0点17分,第11名被困人员被救出。

  温州新闻网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截止7月4日0点7分,已有9人被救出。

  温州新闻网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23点54分,第7名被困人员被救出。

  温州新闻网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23点43分,第4位被困人员被救出。 

  温州新闻网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截止7月3日23点29分,已经有3人被救出。 

  温州新闻网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截止7月3日22点40分,已救出第一位被困人员。

  温州网7月3日讯(记者 潘涌燚 陈克力)7月3日晚22时,温州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鹿城区山福镇茅垟村突发山洪,致使15人被困山涧。目前救援行动正在进行。

  现场,救援人员已经架起索道送进食物、水等物品。目前被困人员没有生命危险。

  7月3日19时05分,市气象台将温州市区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温州市区西部出现暴雨。

  温州市气象台7月3日22时发布预报,预计未来三小时:温州市区、永嘉及乐清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其它地区阴有阵雨。请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