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温州15名被山洪围困的企业员工已获救 一名救援人员落水失联

温州网 2019-07-04 02:05:00
7月3日晚6点30分许,山福镇茅垟自然村受暴雨侵袭,山洪暴涨,有15名人员被困山中,经全力救援现已全部安全救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救援现场

  温州网7月4日讯(记者 陈克力 潘涌燚 通讯员 戴武杰) 记者从鹿城消防了解到,7月3日晚6点30分许,山福镇茅垟自然村受暴雨侵袭,山洪暴涨,有15名人员被困山中,经全力救援现已全部安全救出。

  当日傍晚,接到警情后,鹿城消防救援大队、特勤消防大队、山福镇专职消防队、黑马救援队等救援力量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由于水势凶猛,救援难度极大。

  记者到达现场时已是晚上22点30分,现场溪水仍然十分湍急,雨水时缓时急给救援工作带来了诸多难度。消防救援人利用金属拉梯搭建救援通道,由消防员到达对岸,运送相应物资装备,做好防护以便开展救援。

  晚上22点55分,第一名被困者在双重安全绳保护下,被成功救出并送往最近的临江卫生院检查,随后,其余人员也被陆续救下。据了解,被困人员为某企业员工,假期结伴上山游玩,由于不熟悉当地情况,在暴雨来临之际被困山间。

  记者在救护车内看到,被困人员着装一致,身穿统一logo的红色T恤,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被困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同一企业的员工,出门前未查询天气预报,突然溪水涨高,造成被困,幸运的是并无人员受伤。

  报警的蔡女士表示,她是被困人员的同事,并没有与众人同行,在五点左右接到同事电话请求送伞,到了现场发现洪水非常大,于是蔡女士报警求助。

  7月4日凌晨0:44分,最后一名被困人员被解救出来。

  在本次救援过程中,一名镇专职消防队员不慎落水失联,现正组织人员全力搜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