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研究环境问题整改 持续狠抓整改落实做好迎检准备

温州网 2019-07-04 07:08:00
充分做好新一轮督察迎检准备,努力交出一张优异的环保答卷。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研究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思想再重视、力度再加强、行动再迅速,持续狠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充分做好新一轮督察迎检准备,努力交出一张优异的环保答卷。

  去年以来,我市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取得了显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16个具体问题已完成整改11项,516个交办件处置到位510件,21个举一反三相关问题完成9项。此外,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专项督查、国家部委强化督查交办的28个水源地整改和31个垃圾乱堆放问题已全部办结。

  姚高员指出,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首先要把思想认识上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杜绝“标准可以降一降”的侥幸心态、“整改可以歇一歇”的懈怠心理,深刻反思推进整改中存在的“理解不到位、主观不努力、区域不平衡、推进不坚决、整改不按时、质量不过关”等问题,确保措施真正落地见效、问题销号不反弹。要以非常之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紧盯目标节点,逐一制定方案,加快推进节奏,积极克难攻坚,确保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做好配合准备,加强自查自纠,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各类问题发现在前、整改在前。

  姚高员要求,要坚持政府和部门领导亲自抓,深入一线了解情况、督导工作,对辖区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要成立工作专班,挂图作战、一抓到底,推动问题逐个销号。要细化整改方案,精准锁定每个整改对象,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建立定期会商机制,着力推动重点难点问题化解。要加强督查通报,实行提前预警,对整改不努力造成进度滞后、不符标准、出现反弹的进行严肃问责。

  副市长娄绍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