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展览传递正能量 鹿城区清廉文化主题公园开园

温州网 2019-07-04 07:24:13

  温州网讯 以“最美鹿城·清廉花开”为主题的第二届荷花展前天在杨府山公园正式开幕。鹿城区清廉文化主题公园同步开园。

  此次展览展出的荷花有100多个品种,睡莲有150多个品种。展览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分布在杨府山公园南主入口广场部分区域、盘溪廊和七彩周边莲池。现场不仅设置了荷花组合景观,摆放展示各品类荷花,水域部分还增添了菖蒲、鸢尾等多种水生植物,并利用文化长廊展示“廉政”主题对联,以情景交融的方式体现展览主题,向观赏者传递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正能量。据悉,参展荷花与睡莲的花期预计将持续到8月下旬。

  此次活动由鹿城区纪委、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主办。据了解,近年来,围绕打造“清廉鹿城”目标,鹿城全力推进清廉机关、清廉站所、清廉村居、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民企等领域建设,实施清廉主题公园、清廉城市书房等特色项目,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各个方面,进一步形成清朗的社会生态。据悉,该区下步还将通过组织“百家百廉”楹联展等形式,持续植入更多清廉元素,打响清廉文化主题公园品牌。

  来源:温州日报

  雪晨陈彬何小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