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籍青年企业家吴招贵当选扬州市浙江(温州)商会会长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9-07-04 11:07:17

  在日前举行的扬州市浙江(温州)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上,瑞安市曹村镇人、瑞籍优秀青年企业家、扬州翼翔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招贵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据了解,扬州市浙江(温州)商会成立于2005年11月。目前在扬经商的温州人有近2万人,现有团体会员五六百个,注册工商企业近3000家,总投资达500多亿元,企业年销售总额达500多亿元,解决当地就业近10万人,会员企业分布在市场开发、房地产、矿产、五金机电、建材、家纺、眼镜、餐饮、物流、超市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等众多领域。

  扬州市浙江(温州)商会按照“合作共赢、创新发展、回报社会,与浙商同发展,与扬州共辉煌”的办会理念,为在扬创业的温州籍同仁提供合作交流的场所。商会奉行“智行天下、义行天下、善行天下”的行为准则,组织会员参加慈善活动,累计捐款捐物1000多万元,得到了当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08年被当地民政局评为“优秀社团”,2011年被评为扬州市级文明单位。

  新当选会长吴招贵,20多年前就从瑞安市前往扬州闯荡。从眼镜行业做起,后来又涉足酒店宾馆业、品牌童装业。作为扬州翼翔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扬州巴拉巴拉童装连锁代理商、扬州汉庭酒店火车站店董事长、格林豪泰精益店投资人,在商业上,吴招贵取得骄人的成绩。同时,他也热衷社会公益事业,曾连续5年将扬州福利院孤儿带回家中过年,被评为扬州“爱心爸爸”、“扬州好人”,扬州“十佳慈善家庭”。除此之外,他也积极搭建扬州与温州之间的桥梁,引领在扬温商青年做好各自企业,凝心聚力,抱团发展,被大家合力推选为江苏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扬州市新生代温商联合会会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