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开通留学缴费功能!境外可用银联卡缴学费的学校逾5000所

温州网 2019-07-05 06:17:00
随着“云闪付”近日开通留学缴费功能,银联留学教育缴费服务范围已延伸到境外逾5000家学校和教育组织。

  温州网讯 近年来,银联国际持续优化银联留学支付服务体系,为留学生提供教育缴纳、日常消费、移动支付、本地办卡等留学全流程支付服务。其中,教育缴费成为银联留学支付服务的特色领域,去年交易金额同比增长超1.5倍。随着“云闪付”近日开通留学缴费功能,银联留学教育缴费服务范围已延伸到境外逾5000家学校和教育组织。

  暑假马上开始了,不少学生和家长开始着手留学申请。教育部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留学人数同比增长超过11%,成为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留学目的地多元化、学生低龄化特点日趋明显。

  网友小橙在“日本留学”话题中发帖:“还没有缴学费的同学们可以用云闪付缴学费,输入学校名,就会出现学校信息,很方便。”通过接入国内最大的在线留学缴费平台易思汇,“云闪付”日前开通留学缴费功能,覆盖境外17个国家和地区的热门留学学校,开通首月即服务了数百个留学家庭。

  据悉,留学家庭用“云闪付”缴费具有多重优势:一是缴费类别多,除了学费外,还可缴纳住宿费、报名费、押金、餐费等;二是体验良好,只要打开“云闪付”海外服务板块即可在线缴纳,全程中文操作,费用平均2个工作日到账,并可随时查询到账进度;三是手续费低,用户可享人民币80元起、200元封顶的优惠手续费。

  除“云闪付”外,银联国际还为留学家庭提供多类教育缴费渠道。在线上,国际在线教育缴费平台Flywire、Western Union、iEduPay,澳新近百所高校官网,托福、GRE考试官网等已支持银联卡在线支付服务。在线下,留学生还可在澳洲近千所学校,欧洲英、法、意、西等逾百所学校刷银联卡付学费。留学缴费高峰季临近,Flywire、加拿大CIBC等在线平台还推出全年优惠活动,使用银联卡缴纳学费即可享平台最优手续费。

  目前,银联卡受理网络已延伸至174个国家和地区,在留学生集中的欧洲、北美、澳洲,银联卡的整体受理覆盖率已分别达65%、70%、90%。为满足留学生日常支付需求,银联国际不断完善校园内部及周边商户受理,涵盖餐厅、学生服务中心、宿舍、书店、便利店等各类商家。留学生可选择携卡或在留学地办卡,目前包括中国港澳地区、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等主要留学地在内的52个国家和地区已发行借记卡、信用卡等银联卡产品。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赵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