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晒全家合影为老公庆生 陈晓有爱回应力破传闻

凤凰网娱乐 2019-07-05 08:38:42

  陈妍希晒一家三口合影

  7月5日是陈晓的生日,生日凌晨,陈妍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家三口合影和老公独照,配文:“日夜拍戏的陈先生辛苦了。愿你每日都能睡个好觉,愿你的复出都能有所得到,生日快乐。”,为老公送上生日祝福。陈晓随后转发回应老婆祝福:“谢谢老婆,你是不是要表达身体健康,事业顺心,不过你这样比较文艺”,言语间流露宠溺,十分有爱。

  陈妍希发文为陈晓庆生,陈晓转发回应老婆

  7月3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称陈晓最近和陈妍希闹矛盾,称陈妍希一直忙着工作,没时间去看孩子。而当日下午,陈妍希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照片,写下:“宝贝们用胡萝卜喂兔子的初体验。”透露才带小星星去垦丁玩,否认夫妻矛盾传闻。

  陈妍希晒儿子照片

  3日早些时候,陈晓方工作人员也向媒体否认了该传闻,并无奈表示:“诶,经常被写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我们回应了事情就会一波接一波!你说做个公众人物有多难!正常好好过个日子都不踏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