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扣”事件

2019-07-05 14:53:01

  2019年5月,海南万宁市和乐中心卫生院的医生华生(化名)以“举报自己吃回扣”的方式向当地纪委反映,称包括他自己在内,该院很多医生存在收受药商回扣的情况,卫生院管理层却对这种情况视而不见,甚至有可能也参与其中。根据其反应情况,药商通过医院药房获取医生开药清单,并根据清单将回扣款通过药房,按照药物金额10%-15%把现金、清单装进信封发给医生。面对媒体记者的质询,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听说有医生拿回扣的情况,也并未听说有医生私自与药商接触。目前,万宁市卫健委已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

  【温州市卫健委第二届时评赛第四周话题材料】:2019年5月,海南万宁市和乐中心卫生院的医生华生(化名)以“举报自己吃回扣”的方式向当地纪委反映,称包括他自己在内,该院很多医生存在收受药商回扣的情况,卫生院管理层却对这种情况视而不见,甚至有可能也参与其中。根据其反应情况,药商通过医院药房获取医生开药清单,并根据清单将回扣款通过药房,按照药物金额10%-15%把现金、清单装进信封发给医生。面对媒体记者的质询,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听说有医生拿回扣的情况,也并未听说有医生私自与药商接触。目前,万宁市卫健委已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

  请以以上内容为素材背景,撰写一篇5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文章,要求能够产生正面引导作用。

  请于7月11日(下周四)17:30前由团队负责人统一汇总发送至指定邮箱: wzwsjswlpltzs@126.com (邮件标题注明:团队名称+篇数,每篇作品文档提交给团队负责人时须在文件名注明信息:姓名+单位+作品标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