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暴雨致景山森林公园环景北路塌方 预计下周一恢复正常通行

温州网 2019-07-05 16:26:29

  温州网7月5日讯(记者潘涌燚 通讯员詹冬蕾)连日来,我市各地连续出现强暴雨天气,引发次生灾害。昨天傍晚6时10分,市区景山森林公园环景北路段因连续受强暴雨浸蚀,导致山体发生大面积塌方,塌方泥土约300方,造成环景北路主干道堵塞,预计该路段将于7月8日(下周一)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该路段现已封道,路口两侧设有警示牌及警示桩,禁止游客、车辆进入。景山森林管理处已组织挖机和运输车辆,对影响主干道交通的塌方泥土进行清理。截至发稿时间,清理工作仍在进行,预计该路段于7月8日(下周一)恢复正常通行,具体视天气情况再定。

  另悉,7月5日上午7时许,雪山饭店贵宾楼外侧倒伏一株直径达40厘米的构树,阻断了雪山路主干道交通。所幸在早高峰来临之前,该路段已清理完毕恢复同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