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卡、道德小讲堂、阅读马拉松……暑假来温州道德馆打个卡

温州网 2019-07-06 09:11:15
在今后的两个月时间里,温州道德馆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类实践活动。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道德馆暑期道德实践暨任务卡活动正式开幕。这意味着,在今后的两个月时间里,温州道德馆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类实践活动,让广大市民和孩子们在游玩中,读懂温州的城市信仰。

  “今天带孩子来道德馆打卡,了解了温州的道德故事。”昨天,市民张女士带儿子来到温州道德馆参与馆里举办的“打卡”活动。她对这种“打卡”的形式竖起了大拇指,“这样的趣味形式,不仅受孩子欢迎,还能让孩子在玩乐中学到德道知识,很棒!”记者在任务卡里发现,设有我与道德馆有个约定、忠孝传家打卡点、厉害了我的国、“爱国爱乡”打卡点、寻找神秘人、赏红歌猜歌名、百善孝为先、几何对对碰、眼见为实等九个关卡。

  据了解,温州道德馆推出的任务卡道德实践活动,活动时间为期2个月。具体时间为每周二到周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00。要体验游玩的孩子,只需到前台领取一张任务卡,根据指引完成相应关卡任务便可,最终完成的孩子,能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除了常规的“打卡”活动外,温州道德馆还推出道德小讲堂、阅读马拉松活动、“南怀瑾与当代温州道德文化建设”主题讲座、情商管理讲座等主题活动。温州道德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温州是一座有爱的城市,希望通过各类活动,让温州的道德种子,播散进孩子们的心间,让中小学生也能弘扬、传承“最美”精神。

  温州道德馆位于市区杨府山公园北面,馆内收集了大量感人故事资料和展品,有“感动人物”和“最美温州人”资料,有获得中国好人、浙江骄傲的温州人及爱心团体资料;有与道德建设相关的温州历史文化名人的各类资料,有相关人物的各类有特殊纪念意义、体现其道德风范的实物,还有体现温州“最美”的非遗作品和艺术作品等。温州道德馆成立于去年9月19日,自开馆以来,许多市民都自发前来,感受道德力量。截至昨天,累计参观总人数达64127人。

  活动时间表

  7月6日-7月7日

  “我身边的好榜样”道德小讲堂

  7月9日-7月10日

  “阅读赛跑智慧绽放”阅读马拉松活动

  7月10日14:00

  “南怀瑾与当代温州道德文化建设”主题讲座

  7月20日

  情商管理讲座

  7月23日-7月28日

  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30日-8月4日

  道德实践活动(省一大会址研学)

  8月8日

  “垃圾分类我先行”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8月15日

  时间管理讲座

  8月20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庄越 实习生 张以勒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