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高新大道奥体中心站段道路积水 部门将启动施工

温州网 2019-07-06 09:14:00
该段道路的雨水管道设计工作已初步完成,接下来将启动招投标工作,施工方确定后,施工约需2个月时间。

  温州网讯 前晚,市民龚先生向记者反映,龙湾区高新大道S1线奥体中心站段道路积水严重。昨天一早,记者至现场调查发现,龚先生反映情况属实,该路段积水一夜未退,积水深度约10厘米。

  现场走访:

  道路积水严重

  市民踩石阶通过

  5日一早记者来到现场发现,高新大道是龙湾区内的一条南北向道路,经过一夜后该条道路上的积水仍未退去,积水点正对S1线奥体中心站3号进出口。记者在现场观察了约半小时,该条道路上车流量很大,许多车辆开过积水点时会激起大量水花,一些电瓶车车主和行人躲闪不及就会被溅到。经测量,该段道路的积水深度10厘米左右。

  另外,由于奥体中心站3号进出口南侧的一段道路已全部被淹,市民由该侧进出车站时,只能踩着路边的石阶通过。一位穿着高跟鞋的女士带着孩子通过该处时,踩在石阶上十分难行,最后她干脆单臂夹起孩子,才缓慢通过了积水路段。

  附近居民反映,该段道路一遇雨天就易积水,这种情况已存在几个月了。

  部门回应:

  缺少雨水管道

  下一步将启动施工

  市铁投集团回应称,由于积水点靠近S1线奥体中心站进出口,他们近日也接到过市民有关该路段积水的反馈。

  该路段雨水井及雨水管道的施工业主单位为龙湾中心区管委会。此前,市铁投集团与龙湾中心区管委会对该段道路缺少雨水管道等事宜进行了对接,6月下旬龙湾中心区管委会委托市铁投集团负责对该路段雨水管道建设进行设计。

  目前,该段道路的雨水管道设计工作已初步完成,接下来将启动招投标工作,施工方确定后,施工约需2个月时间。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文/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