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人才看过来 108套人才公寓半价招租了

温州网 2019-07-06 09:23:53
即日起至7月12日,鹿城区面向全区机关、企事业等各类单位工作的各层次人才,开展集中申报“白鹿人才公寓”工作。

  温州网讯 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备好“安心之家”,即日起至7月12日,鹿城区面向全区机关、企事业等各类单位工作的各层次人才,开展集中申报“白鹿人才公寓”工作。

  鹿城区“白鹿人才公寓”位于松台街道西垟地块。预计于今年8月份交付使用。其中分配到区委人才办房源共有4幢108套,主要用于鹿城区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居住的政策性过渡用房,建筑面积均为50平方米左右双间套型,套内两室一卫一厨一阳台。

  根据《温州市鹿城区人才公寓租赁管理暂行办法》,该批房源按政府指导价(一层租金为2100元/月套,二、三层的租金为2200元/月套)的50%向承租人收取租金。

  “白鹿人才公寓”的申请人为在鹿城区机关、企事业等各类单位工作的ABCDEFG类层次人才,其中企业和民办非企业机构主要税收地须在鹿城。申请人须已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且在市区(鹿城、龙湾、瓯海)无住房。此外,本人或配偶已享受过市区人才住房优惠政策的不能申请。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