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法院“广告”登上公交站台 鼓励被执行人主动如实申报财产

温州网 2019-07-06 09:26:53

  温州网讯 “做诚实的被执行人,从主动如实申报财产开始!”“拒不配合法院执行,将受到严厉的法律制裁!”……日前,一条条极具威慑力和教育意义的执行宣传公益广告登上了温州市区各大主要公交站台。

  据悉,此次的执行公益广告进驻了全市381个公交站台。通过明确告知被执行人报告财产的法定义务和法律后果,引导当事人树立涉债务被执行依法申报财产的守法诚信意识,形成鼓励如实主动申报、打击拒报虚报行为的良好氛围。

  除执行公益广告进驻公交站台外,温州两级法院还在执行服务专区以宣传手册、视频播放、标语等形式,发布宣传内容;与基层乡镇街道联系对接,将10250份执行宣传海报发放张贴到各个社区,全市已宣传覆盖709个社区;主动联系银行业协会,各法院与本辖区主要银行做好对接工作,执行宣传内容入银行,目前已对接支行以上银行机构84家,覆盖全市银行网点833个。

  来源:温州商报

  通讯员温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