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职称申报部分专业受理有调整,您需要知道

温州网 2019-07-06 10:01:26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规定和职称工作的要求,市人力社保局从今年起对部分单位的职称评审专业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温州网讯 7月5日,记者从温州市人力社保局获悉,该局印发了2019年度各系列(专业)职称评审计划安排。今年年初,我市启动了新一轮的机构改革,由于部分单位的撤并建,相应的行政管理和服务职能也发生了调整和变化。

  为此,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规定和职称工作的要求,市人力社保局从今年起对部分单位的职称评审专业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将原来由市经信局负责评审的海洋工程、林业工程专业和市住建局负责评审的测绘、城乡规划专业划转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原来由市经信局负责评审的质量工程、医药工程专业转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时,根据省人力社保厅推动分类评价的职称改革精神,进一步细化评审专业,新设快递工程专业,具体评审工作由市邮政管理局负责承担。

  专业技术人员需要了解具体情况的可登陆市人力社保局门户网站进行查阅。

  此次调整以后,各个专业的职称评审工作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职能联系更加紧密,有利于推动职称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性,也将更有利于促进相关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