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体育中心正式启用 龙湾又多了个综合性运动场所

温州网 2019-07-06 10:14:00
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系2018年省民生实事工程,于2017年11月开始规划建设,2019年7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温州网讯 7月1日上午,位于龙湾区永兴街道榕树下村的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永兴体育中心)举行开幕仪式。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卢峰,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温从达,龙湾区旅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显峰等出席开幕仪式。

  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系2018年省民生实事工程,于2017年11月开始规划建设,并于2018年11月完成施工,同年年底完成体育场地基本建设,2019年7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3300平方米,建设项目包含:灯光篮球场3片,5人制笼式足球场4片、网球场2片、100米标准跑道一个、轮滑广场一处、50米标准游泳池一个、老人门球场一片、儿童游乐场一片、休闲广场一个,是目前全市体量最大的体育主题公园。

  温州作为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城市,龙湾区积极响应号召,该项目计划投资500余万元均由社会力量出资,省、市民生实事项目补助作为引导,后期维护运行由温州斯美莱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实施,实现政府社会效益与社会力量投资回报效益双赢。

  现场群众表示,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的建成为周边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球场、泳池、跑道应有尽有,以后不愁没有地方锻炼了。

  开幕式现场锣鼓喧天,龙湾区各个协会分别进行了健身舞、太极拳、少年轮滑秀等展演项目。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严嘉瑜 通讯员 朱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